close
今年CeBIT 拜老公員工工會之賜,獲贈入場卷一枚,

又從同事那再得一枚,本來打算二個人一起去會場找超Nice前同事Kelly,

老公卻無法請假,只得我一人單打二天,

第一天穿的比較正經一點,因為會場有一館其中一個區塊為求職展場,

打算去碰碰運氣,也許我就這麼歪打正著地找到工作也不一定哩!

見到了kelly,但她很忙,一直有會要開,二天零零總總的時間加起來聊不到二個小時勒,

可惜她沒時間出門玩,覺得沒好好招待她真不好意思,

至於找工作的會場勒,找了幾個臉看起來比較和善的講話,

說沒二句也是草草地被打發走啦,

雖然此行沒有好姻緣,仍覺得敢頂著我的破德文出門推銷自己挺不賴,

第二天著輕便服裝走馬看花幾個館,館二到館十七,還是有一半的館沒走,

不過看到後來真的累了.....

而且自己一個人看沒伴實在蠻無聊的,

只拍了幾張照片


警車BMW歐多麥



拍失敗的Show Girl,我覺得她們穿的好普通~


沒多拍Show Girl 的原因是覺得很像自己是電車男
想幫大家多拍一點好料的,但我辦不到!我有障礙~

但可以確定的是,CeBIT的Show Girl 沒有台北Computex的正,

不負責任講評,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