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點從市區搭電車回家,
其實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走回家啦,
老公打電話來說要在車站等我,
既然他這麼有心,
當然不能拒絕。

到站以後,
我後面二個年紀小但噸位不小的女生走在我後面,
二人抬腳裝勢要踢我,
不過我當下沒發現,
是在月台上等我的老公發現的,
她們以為我一個人,
沒想到有保彪,
本來一邊笑一邊裝著要踢我的二個人,
一看到我跟老公講話連笑都笑不出來,
老公:「你們有啥問題?」
沒禮女孩:「沒有...」然後快步走開,
問了老公才知道她們想整我,
我馬上大叫(因為這時她們已經走很遠啦。):「胖豬!」
(既然她們這麼沒品,那我也不用客氣人身攻擊)
很ㄋ凹的德國胖女孩此時步行速度差不多快飛起來了,
本來想再追上去罵她們,老公拜託我饒她們一命,
畢竟只是小孩子,
好吧,本宮就放過她們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