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認為物質欲望不高,
今年換老公不知道要送我啥生日禮物,
本來想在台灣買好哈利波特一到七集來德國練功,
可惜我們行李太多實在帶不動啦.....
只得打消念頭,
後來想,那送紅包好了,現金最實在!
山大王:『你要錢做啥勒?』
壽星公:『嗯...可以存起來呀!』
山大王:『那存起來要幹嘛?』
壽星公:『以後想到要買什麼的時候可以買,或者以後家裡有急用的時候可以拿出來。』
山大王:『但如果是存著以後付急用的帳單,這樣你什麼也沒得到啊!』
壽星公:『ㄟ.....』
山大王:『這樣沒意思,不如買個你想要的東西開心一下。』

真的是沒差啊!而且我也不想為了一定要買東西而買,錢放在身邊不至於讓人過敏吧。

那.....來個台北來回機票好了!哈
這個好像也不必得拿生日來凹,
厚...不知道要買啥....

那不然,來個音響好了,
家裡那台二個喇叭少了一個,如果接耳機雜音蠻大,
聽廣播也是那種舊式轉轉轉的,
所以如果要換一個電台,我必須再轉上轉下,想再換回之前的電台還得再調回來,
我大部份時間聽
Deutschlandfunk ,每個整點都有新聞,
可以一直聽新聞增強聽力,也有一些訪問或專題討論,
有一次他們討論台灣和大陸,半猜半懂,也很有趣啦,
比起其他的電台,歌少,講話多很多,當然啦!主題都是偏“硬“,
缺點是晚一點的時段,大概大家都下班了,這個電台也會開始放一些很奇怪的音樂....
倒不至於不堪其擾,真的懶的換台就關機,
扯遠了,反正我想買一台音響,
整理一下我的需求:
1. 不要黑色的
2. 最好手提,可以在廚房、書房來去自如
3. 可以聽CD和MP3和廣播
4. 廣播可以設定二個以上的電台儲存
5. 不必頂級,但至少要有個叫的出來的牌子,經歷過家裡的沒牌DVD Player ,讓我覺得還是買個有牌的好,
6. 有個 USB 插座或是可以讀 CF 或 SD 卡

覺得條件不嚴苛,沒想到找了Saturn 和 MediaMarkt 兩大電器產品店居然都沒有完全符合的,
不想亂買的我只好放棄,等待幾個月後也許會有新產品吧......

生日那天看完電器時間還很早,天氣又很冷,不然去 Ikea 好了,
反正家裡還有很多家具還沒補齊,我也想買一些裝飾品,
在Ikea 逛太久,連我們吃晚餐的時間也過了,沒有餐廳又不想再跑回市區找,畢竟我倆都累了,
愛吃壽星公點頭,隨便吃一吃就好啦,只好在麥當當解決,改天再去吃好料。

最後就買了這個閱讀椅啦,
也是一直很想要的,只是覺得家裡還有很多更重要的家具沒買,然後可能沒地方放,
之後書房兼客房也會買個二人沙發床,要在那裡邊看書邊打瞌睡其實也可以,
所以這個自己的專屬椅就沒打算下手,
不過這只椅子真的很舒適,試坐後發現比沙發型的更好,
就買吧!哈哈哈哈哈~~~~
椅墊可拆可洗,膩了還可以買其他顏色或質料替換,
只要椅架沒被我坐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