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出借,遠征美國紐約,所以我只有票剛買時早早拍好的照片充版面

比賽結果,Hannover :FC Bayern - 1:2
看完大家臉都很賽,因為Bayern踢的很爛,Hannover  96 但卻仍然輸了這主場的三分積分
其實 Hannover  這場表現不錯,可惜呀!

上一次看職業足球賽是前年的事,那時足球場還沒完工勒
一根大柱子擋住視線,二人決定還是等完工再來吧
這次對FC Bayern的票是靠點小關係買到手,雖靠關係仍付全額票價囉
不靠關係買不到勒!
售價 27 歐元(NT 1080,看27歐好像很便宜,怎麼換成台幣馬上覺得好像還蠻貴的
看右下偏中間那個綠色GVH,代表憑票根自比賽前三個小時起,可免費搭乘公眾交通工具至末班車
鼓勵大家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進場前,男警衛搜男生,女警衛搜女生,檢查包包,嗯,安檢很重要。
球場很不錯,草皮也很完美,座位乾乾淨淨,一進場就看到卡恩先生已在暖身
每個人都叫我快看!哈

人越來越多,比賽開始!
一段時間後....哇,德國人抽煙真不是普通地狠
原本可見度良好的球場,往球迷的座位區一看,有些區塊慢慢地變成像香火鼎盛的龍山寺
煙霧也太濃了吧!!
我有幾秒鐘覺得我是廟裡收驚的善男信女,身在行天宮附設足球場!

說真的,我不是很瞭為啥球場不禁菸,大人自己想早點死無所謂,小孩子不用這麼小就開始抽二手菸吧
平常也如此,出門時一群人聚在一起聊天,有男有女有小孩有嬰兒有孕婦,孕婦和小孩們當然沒抽菸,但對聚在一起抽二手菸好像也不介意
有些地方室內禁菸,但這代表如果室外幾公尺之內未標明禁菸的話,所有癮君子就把門口當成他們的集散地,
當你拉開大門時,你有幾項選擇:
1. 吸入濃度極高的二手菸
2. 快跑
3. 暫時停止呼吸

在室內待久了想到屋外透透氣,除非走遠一點,不然就只能吸入二手菸,新鮮空氣變成天方夜譚!
我不討厭抽菸的人,(當然能不抽最好啦!)
但抽菸的人和不該吸二手菸的人是否該多注意一點,小孩和嬰兒被迫吸二手菸實在可憐
(我也很可憐!吸二手菸,不過我會偷偷停止呼吸,應該還好。)
我老公很愛靠北德國的菸貴,酒也危害健康,為啥酒就不加稅變成天價
酗酒雖傷身,但只是死自己,這沒得說,但抽菸不一樣啊

想在球場、人多、孕婦小孩旁抽菸的人歡迎來靠北
老哥、老弟、老X(消音!)你們應該不會在孕婦旁邊抽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