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 

陽台景致:天氣一好就有熱氣球升空

 

 

 

再不登入我看我的網誌就要被沒收了.....

青菜寫東西,充個版面一下

 

事情是這樣的

搬家之後也就順便把家裡的電話號碼更改為“不公開“的狀態,

如果公開的話,http://www.dasoertliche.de/ 

以這個網站為例,可以上網從電話號碼查名字,或反之,

廣告電話少了一些,但還是有些無孔不入推銷員

有一家不知名的銀行已經打了好多次電話來,每次我都推說老公不在家,

上一次又打來,問他有什麼事,告訴我除了本人之外,他任何資訊都不能透露,

問他是哪一家銀行,唷....連銀行名字也不能公開勒...

“我老公很討厭推銷電話,他不會接你們的電話喔“

“沒關係,我再打來。“

 

 

今天,又打來了,

“我的名字是混蛋,請問山大王在嗎?“ (故意沒報上公司名稱哦,基本上在此地是一般常識)

“他不在“

“請問他何時在家?“

“有什麼事嗎?“

“有銀行的資訊想跟他說明“

“請問是哪一家銀行?“

“非本人的話我不能告知是哪一家銀行“

“我上次已經說過了,請您以後都不要再打電話過來打擾我們。“ (就算罵人還得用“您“,很沒力的語言)

“非本人的話,沒有辦法禁止我們打電話哦。“

“您知不知道您這些推銷電話是法律明文禁止的非法行為!“

“非本人的話,沒有辦法禁止我們打電話找本人哦。“

在旁邊的老公打暗號,

“好,那他下午會在,你親自聽他請您不要騷擾我們“

  

  

 

 

從頭尾就一句非本人就想把我壓死,死白吃

不過有人自己上門讓我練習開罵德文也不錯啦!

要再打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