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德國名模 Heidi Klum 主持的 Germany's Next Topmodel 已經到第四季,

事到如今我也淪陷了,惟一一個讓我定時在電視機前報到的節目,

播第一季德文時德文太爛,沒看,(同一個理由倒是不減我看“Das perfekte Dinner“的熱情,太愛吃)

很可惜沒看,第一名長的很可愛,

Lena Gercke

LenaGercke01.jpg

 

也有身材... (外國人的肚臍和我們的不太樣厚?)

LenaGercke02.jpg 

 

第二季的冠軍是位紅髮知性美女,高材生,氣質取勝,身材沒第一名辣,這季只看了最後一集,前三之中的另外二位也很不賴。

BarbaraMeier01.jpg 

 

第三季好像只看過某個半集,沒有吸引我的參賽者,最後選出來的第一名覺得除了腿長也沒啥特色。

相片就省了,懶得找圖,不貼。

 

第四季目前播到第十集,還剩下八位參賽美女,

照片我大都挑妝較淡的貼,因為妝太濃看不出來到底長啥德行,

想看更多照片的話可以點

1. Ira,21歲,178cm,84-68-92,參賽者中年紀最長的,頗有大姐頭之風,很有擔當,但有些待人處事作法我不是很認同。(是說關我什麼事....)

五月十日補:第十二集出局!

Ira01.jpg 

 

2. Jessica,年20,177cm,80-65-89,娜姐的後輩,門牙縫有點大,參賽者中惟一一位改造後“我覺得“反而變得較不好看,Ira 截至目前的死黨姐妹淘,前九集的苦命女,第十集發威。照片是她改造前的樣子。

五月二十二日補:十五集出局!

Jessica01.jpg 

 

3. Larissa,年16,175cm,85-63-84,已經是奧地利的冠軍得主;非常有個性,說話口無遮攔,如果有人緣最差獎,得主非她莫屬,沒人願意跟她同一個房間,大姐頭Ira杯葛的標的物,Heidi 認為她不夠女性化。(我猜她會成為第四名。)

五月十日補:第十一集出局,嗚呼!

Larissa01.jpg

 

4. Mandy,年17,175cm,80-60-87,參賽者中走秀走的最好的一位,也頗有冠軍相。

五月二十二日補:第二名!就差那麼一點點

Mandy01.jpg 

 

5. Maria,年19,179cm,82-66-94,個人特色鮮明,非常有潛力和冠軍相的一位。

五月二十二日補:十四集出局!可惜!我猜她應該是差在....身材吧.....

Maria01.jpg 

 

6. Marie,年19,177cm,85-66-94,乖乖女牌,主打完美臉孔,一開始來勢洶洶,卻漸漸被其他人追過,鋒芒漸減。

五月二十二日補:第三名。沒什麼感想,就覺得決賽三個一定是先淘汰她再選冠亞。

Marie01.jpg 

 

7. Sara,年19,176cm,80-66-96,表現中上,有時太在乎結果反而拍不出好照片。(我預計前三有她。)

將將!五月二十二日補:冠軍啦!

Sara01.jpg 

  

8. Sarina,年17,174cm,85-66-96,節目上寫16歲,網頁上寫17,和Larissa年紀一樣個性卻天差地遠,小天天一名,忘東忘西,孩子氣,至目前也未贏得任何一項合約,但Heidi最期待她拍照,因為常常出現一般人不會有的主意。

五月十日補:德國的下一位名模界中的小天天在第十三集出局!下台一鞠躬~

Sarina02.jpg 

 

猜猜誰最後會得到第一名?

sara02 

搭啦!黑美人 Sara 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