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arctica01.jpg 

2006年上映的片子,名字好像聽過,

不知道我認識的人有幾個人看過?

以動物和小孩為主角/主題的電影一向非本人的首選,

紀錄片或是 Discovery Channel 的專題報導喜歡看,

但拍成電影搞到每個動物都會講話,都有心事我看不下去,

簡單進行三秒鐘回想,截至目前為止看過......

動物為主角/主題的電影:

獅子王(對,就是很久很久以前迪士尼出品的卡通,跟三劍客一起到電影院看。)

料理鼠王(看過的都說好看,所以也借來看一看。)

小孩為主角的電影:

小太陽的願望(非常好看,推。不過這部應該不是給小孩子看的片,有同志有吸毒有自殺,而且,髒話太多。)

應該就這幾部,沒了。

 

antarctica.jpg 

禮拜日晚上八點過四分之一電視台播這部,

好像也沒其他好看的,就給他(沒錯!他,因為德文的電影是陽性)一個機會,

簡介不用寫了吧,google 就有,還圖文並茂,

看完的心得,一部好電影。

連對狗沒有特別情感的冷血的我也數度流下幾小滴英雄清淚,

(我不討厭狗,只是不喜歡家裡養/有狗,對我來說,他們就如同我不認識的陳先生,李小姐...如此這般,非常瞧不起棄養動物的人,把寵物帶進家裡,就該好好照顧,如果真的無法維持,至少至少也要幫它們找個好人家,千萬不應當隨便丟棄。)

看完電影讓人想多瞭解哈士奇,原來來自於西伯利亞,難怪這麼耐寒,

很漂亮的狗種。(沒罵人,ok!)

除此之外,本片男主角 Paul Walker 保羅沃克,

第一次接觸到他演的片子是 She's All That  窈窕美眉這部,

他演一個相對於“深情“男主角的小反派/阿三/小丑角的男配角

雖然他在戲中有點阿呆,但看得出來男主角其實比他還呆,

保羅沃克後來接演的幾部片子也都還不錯,

Flags of Our Fathers 戲份出乎意料的少,但聽說他為了接這部演個沒幾個鏡頭小咖好像推掉了什麼,忘了!

總而言之,對他的整體評價還不賴,但也沒肖想每部他的電影都看就是了。

 

 

 

 

 

咖稱小貼士:

die Antarktis:南極區,只有單數。源自希臘文。

die Arktis:北極區,也是只有單數。

der Südpol

der Nordp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