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十三號星期五去看了午夜場的電影

災難片就是要看大螢幕才有逼真

看到一半想想其實家裡若有一台大的平面電視也不錯

雖然我對我們家這台也沒啥不滿就是

大家都在等它自然而然的壞掉,然後就可以名正言順地買新電視

是說倒楣鬼的預感即是....

家裡頭不希望壞的電器會慢慢地離我們而去

而在等它壞的則會一直堅強地陪我們到天荒地老

回到電影

畫面真的做地很好,特效砸下重金果然有意義

為了他的特效到電影院看非常值得

有幾個畫面想說:阿~ 老套好萊塢要出現了~

不過卻小驚喜地有那麼點不太一樣

音效的部分也做得不錯

倒是配樂有點無聊

簡單批評一下劇情的部份

女主角的現任男伴出現的樣子有夠二百五

很像剛下刀沒衣服可換的外科醫生,

二百五到他再度出場時,我才發現原來他不是像欲望師奶裡面的鄰居路人甲,

沒想到堪稱為男配角之一.......

而且他就用他這套二百五裝扮演到最後(不能說他死了沒,不然算爆雷)

男主角的話,一開始覺得有點可惜怎麼不找一個帥一點的來演,

但想想反正主要看特效,也就不挑啦,

長的不帥,也不是很有肌肉,看起來也不像有馬蓋先那麼聰明,

到底這樣一個男主角要如何對抗如此龐大的災難?

沒錯!就是運氣和一個善良的心

所以想想其實選角也算合理

但聽說有2013,

要不要考慮換一下主角?^^

裡面演總統女兒的黑美人我映像中看過三部她演的電影

一部是不可能的任務二,

演一個施展美人計的大美人,把好人壞人都迷死了

一部是威爾史密斯合演的當幸福來敲門,演一個為生活所苦的烙跑媽媽

有化妝沒化妝差很多,

再來就是這部,

嗯,演技還ok啦,

整部片我個人覺得最無聊的橋段是,

小咔女配角不顧自己的生命救回她的小狗之後(到這裡還ok,畢竟狗和小孩在好萊塢不會死)

然後她在這之後對著她的往日情人做了一個動作,

在此就不公布了

想知道有沒有人看到這一個橋段也跟我一樣覺得無聊的?

小咔的恩怨情仇.....

不過裡面那個飛機駕駛長得還不錯

晚上十點開始的電影

光播個廣告就播到十點三十五,

然後看到十二點剛好休息十分鐘給大家放個風

看完已經一點半了,

如果在台灣就會想去吃個豆漿再回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