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之前看 PoseidonFergie 在新年倒數過後又帶著大家唱了一首很熟的歌,(拍謝我不會放影片,就自己另外點過去看吧!)

歌從 1:17 開始

  

 

 

 

  

 

 

 

 

 

  

希望我空夠多行勒,

接著說

疑?這不是喪禮音樂嗎..........?

怎麼會這麼 Happy

問問旁邊的大兒子(也是音樂通,問他很準),

這個不是喪禮在用的嗎?怎麼拿來這時候就開始唱?(雖然我知道等一會兒就有很多人喪命,但不必提先奏樂。)

“你記錯了吧?這首歌一直都很快樂啊!“

  

WTO 姐妹會最新的一集裡面的討論剛好有提到,

中文很好的歐陽姍解答了我一個蠻久的疑惑,節目的連結 在此

我要講的部份是 0:55 開始的這一段

 

講到喪禮音樂

 

原來真的是同一首歌,只是我們的用法不同。

 

特此記念一下我真的沒記錯,

 

只是這首歌並不是一直都很快樂。

 

欽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