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禮拜一的圖片報報導,
一系列整理下來,差不多可命名為狂人笑料集
讓我跟我阿迪分享一下,他是我知道比較有在關心足球的,(雖然他比較支持義大利隊

來看圖說故事


時間:一九九九年四月三日
招數:獅子大開口,咬人!(這可不是女明星所謂的“外國人禮儀“)



時間:未註明
招數:無影腳。(還好他只是個門神,因為沒跑到位,這腳沒踢到。)



時間: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八日
招數:強龍過境,鳳點頭



時間:二零零四年十月二日
招數:二指刺鼻




接下圖


時間:上週末
招數:右勾拳,KO!


圖片看完了,報紙除了推出少林足球,當然也有主題–裁判總是對門神卡恩特別寬容,他從未因以上這些行為拿紅卡離場
對足球不熟的人可以回想一下,還記得2006世界盃吧?
足球先生席丹用鐵頭K了馬特拉吉(是這樣翻嗎?),就拿了紅卡遺憾地結束他最後一場足球比賽
所以這類超出體育精神的行為理論上是該判離場,
是非對錯我不研究,重點大家看圖片笑笑就好。

預告:本週六我要去看主場漢諾威 Hannover 96 大戰 拜仁慕尼黑 FC Bayern München
很想寫支持卡恩的大字報,但我的票是在漢諾威區(廢話!),為避免有命去看沒命回來,我還是心裡支持就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