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草苺季提前登場,每次到超市那草苺的香味總讓我不得不買一些
有時決定不買,但結帳前仍然禁不住想買的誘惑
雖然知道台灣的草苺比較好吃啦!
不過如果沒有我阿弟幫我們從大湖帶,我好像也吃不到草苺....

總是單吃草苺有點無聊,來點變化吧。


第一招:草苺戚風蛋糕捲


食譜參考自:Eupho Cafe 愛在廚房的 戚風蛋糕捲
我完全依食譜作,最難就是捲的部分,她是美美的圓形,我捲成扁扁的,不過自己想像味道應該一樣好吃。
很好吃哦,推薦



第二招:草苺佐現打鮮奶油

作法很簡單啦,草苺洗淨切一切,鮮奶油 Schlagsahne 依喜好甜度加糖打至全發即可。



第三招:草苺提拉米蘇

這個味道還好(因為是我自創的),所以作法不寫了,大家看看照片就好。



也是水果番外篇 - 男人的不知所云

老公不愛吃水果,所以有時以喝果汁代替增加抵抗力,
當然,我知道,果汁其實也沒啥營養,反正沒魚蝦也好,就擋著先吧。

某日
我:「果汁快沒了,還要喝嗎?還是我買別種口味的?」
男:「不用了啦,夏天到了,現在水果比較多可選。」
我:「哦!那你要吃什麼水果,我明天買。」
男:「我現在不想吃水果!」

果汁、水果都不想要,還兜這麼一圈,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