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大雪
但我要出門買給老哥的褲子
兄弟倆冬天時可以騎車穿,應該蠻暖的吧?
老哥同意我的提議
所以可以買啦!

老公:你確定這種天氣你要出門?(指荖窗外紛飛大雪)
我:呃.....我先吃個泡麵再來決定

吃完泡麵,換好衣服,
我:我出門囉!
老公:............你真的要出門..........

哎唷,反正呆在家裡也是無聊
出去看看也不錯呀

今日最佳收穫:
終於發現星座盤!
希望近日有星空可看

今日最美麗的錯過:
喜愛的冰淇淋店放大假
難得我想試試下雪天吃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