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那張是博物館驚魂夜,右邊的是父輩的旗幟、硫磺島的英雄(哪個是台版翻譯我不確定)


三年前第一次到德國電影院,看布萊德彼特的特洛依
那時才學了一點點德文
整部電影完全有看沒有懂
Cinemaxx不能帶外食,爆米花再好吃也吃不了多少,可樂之類的碳酸飲料本人不吃
真想克個雞排還是來份滷味
雖然布先生的身材養眼,但古代長髮裝扮我不是很愛
看完後惟一的感想是,嗯,以後還是不要來電影院浪費錢吧!

就這樣,三年過去,
之前老公一直說想看德國足球國家代表隊的紀錄電影Deutschland - Ein Sommermärchen
(註:Deutschland - 德國,Ein -  一個,Sommer - 夏季 märchen - 童話,我中文不好,沒辦法翻譯片名)
我馬上撇清關係,你找你小兒子去看,我不去。
我又聽不懂教練 Klinsmann 在精神激勵什麼
足球瘋父子倆開心地去看了

結果自己不知哪一天突然發神經,博物館驚魂夜看起來應該不難懂吧
小孩子看的電影,也許我ok?!
嗯,問了一下老公想不想去看電影,他說他一直都想跟我去看電影,哈
我:那不然我們來看個撶物館驚魂夜吧?還是你想看de javu?
但是 de javu看起來很難,我想我可能要先找個“搶先為快版“預習一下
幾天後他老大又說還是比較想看博物館驚魂夜
「博」因為太新了,我沒辦法先預習,Dr 說很緊,只好沒預習直接來
還好,大概能懂80%,對白很簡單,聽不懂的也知道是在說一些很美式的對白
即使沒有珍奶和雞排,這次出門算成功!

戰爭片實在不對我的喜好,話說N年前,曾和我老妹一起看了黑鷹計劃
當過兵,行內的老哥強力推薦,
我跟我妹二人出來後,二人相望嘸話共
看了後,嗯........果然是一部真正兄弟才會懂的好片

老公也是戰爭片迷,有了上次二次成功的電影之行,
這次他老兄斗膽地再提議 Flags of our Fathers 
我.......遲疑了
雖然我是一個愛吵架的狠角色,我吵過的商家不知有多少
但是,我怕血
唉,我還是陪他去一次吧
老方法,先找一下先修版,不然這次我一定看不懂
沒讓我失望,先修版找到了,有點意外地,我覺得蠻好看的
只是他剪接的方式,讓人第一次看很難完全看懂

這一次,我們去另一家電影院,因為老地方居然沒上咉
照片右邊的票根就是這家,沒人撕入場票,二人看完電影票還是完整的
管理不善
太早到了,先坐下來休息一下,
前一場的人出來囉,男:女:看不出來是男是女 = 35 :3:1
我:這種片一定是男生們自己約了來看,要不就是女生陪男生來看,一定不會有女生自己要來看
老公:........ (沒說話,但記住我說的)
進場囉。
果然,印證我說的
開演前一分鐘,辣妹二名走了進來坐在我們旁邊
老公:你看,還是有女生要來看吧
沒想到,這二位讓他驕傲的女士是讓他抓狂的惡夢
二位不時拿出手機傳簡訊,拿文件出來看(這麼喑,到底怎麼看?),要不然就是聊天
西西蘇蘇吵個不停
我無奈地看了她一眼,她回看我,還是照樣
真的不知這二位到底來幹嘛的

再看一次,多看懂了一些,
真的蠻好看的,
這次,不是兄弟的也懂了

主婦比價時間:
在德國,一般而言,物價比台灣貴個二~三倍
電影票一張7歐,約台幣 280,反而和台灣差不多
不過,一杯加了冰,稀釋過500cc 的可樂約要6歐,合台幣240
應該算很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