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二十一日,終於,買了真正屬於我們二個人的第一部車子,
因為家庭主要成員只有二人,可預見的未來應該不會增加新成員,
而三不五時老公的兒子會和我們一起,
所以當初為車子設定的條件為:馬力夠的小車,但不要是三門的,
因為我討厭後座的人還得由前座進進出出,麻煩,
畢竟我們不是極少使用到後座的家庭,
先前鎖定好二款車,一是Honda Civic,另一是Seat Leon
第一順位是Honda,價錢有一點太高,而且交車須等三個月(至少),
不管,先約了隔週的星期三試車
隔週的星期一,我們再去問了Seat
當天其實只是想問問資料,看看價錢,打聽一下
我們先再車行(Autohaus)外面看看,有一些二手車展示,
附近有個業務員在抽箊,他順□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我們說對Leon的車感興趣,
他介紹了一會兒,又告訴我們這一部二手車只有開半年,
業務員問我們要不要試試車,
一切都很隨性(不大像德國的模式)
試開後覺得不錯,
老公判斷之前應該是公司用車之類的,
又談了一會,業務員(Herr Koch)使出殺手鐧,
因他知道我們週三會去Honda試車,
所以他說若我們在今天下班前決定,他再送我們冬季輪胎,
哇,這可不少錢,我還特意問他是四個嗎
他說四個
雖然後來才知道其實是只有輪胎的部份,鋼圈的部份並沒有包含在內
(而我也才第一次知道還有二部份拆開來賣這種事,車我真的不懂)
但其實也不少錢了,
這些是後話,
和Herr Koch談完之後,我們想了想,我再看看我的家計Excel
Civic對我們來說,要蠻拼地
而這部車又真的不錯,整個配備也很好,
雖然有一點點地措手不及,但其實也還好,畢竟我們想買車想了快一年勒
所以,我們買了!
特此恭賀
希望永遠行車平安,一切順順利利,
我倆的日子漸入佳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