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去了公婆家一趟,
在同一個州,走高速公路開車約三個小時
看一下





由綠點到紅點,約250公里,由地圖上看其實也只是短短的一段
不休息,直接衝到目的地

為什麼要說這些?

因為我要來告訴一些白目,
請不要幾百年沒聯絡,又突然寫封email來叫我帶你德國走透透,
還得當免費司機兼導遊、倒貼出錢請吃飯、請車油錢、請門票
要不要請你睡覺?
老娘沒白吃到這個地步
稍為看一下我家到南德有多遠吧
你想去玩有沒有想過我想不想去玩?想不想跟你去玩?想不想跟你和你那男友去玩?
白目加自私
你會招待別人環島旅行嗎?
如果你住香港,有美國的朋友來,你要不要帶他大陸走透透?
我想不會吧

還質疑我的德文〝到底“行不行,“到底“可不可以和德國人溝通
我也想質疑你能不能跟客家人溝通?
搞不清楚狀況就別提這種白目問題
德國有些地方說的德語連其他德國人都聽不懂
我到這裡也還不到一年,
你英文學那麼多年,那你能不能和美國人英國人澳洲人紐西蘭人溝通

更加上一記回馬槍,
“can i trust you?“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你如果是我簽了合約的客戶,我再告訴你
個人建議,這種想出來玩又不想動腦筋還想省錢的
跟團最好
十來萬,要包多少國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