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的布丁算是我地雷區之一,

(雖然好像蠻多人說好吃的,但真不是我的菜)

沒吃過的人可以讓我以我個人的觀感大概說明一下,

差不多像是車輪餅奶油口味的內餡,再稀一點,冰的,雙倍甜度,然後一大杯!

在超市買的一杯份通常是讓我吃到最後幾口就決定,嗯,還是不要買好了!

但這裡不是台灣,

沒有統一布丁,也沒有統一大布丁,沒有依蕾特,沒有烤布丁,

想吃布丁又對德國布丁沒有興趣,

怎麼辦?

開始神農嚐百草囉!

雖然到幾顆採地雷,但發現的好貨色也有,來簡單推薦一下其中二款



當然不是一買來就這樣

有步骤滴

1.包裝紙上有一包紅糖


2.


3. 因為杯子是玻璃製,所以可以直接用瓦斯槍燒,瓦斯槍是我為了吃烤布蕾而買的。

吃完後杯子可以留下來,自己作布丁。

外包裝的紙盒被我不小心丟了,不過我找到網站上的小小一張照片,想買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現在 Kaufhof 地下超市有特價,買二送一,特惠價 2,99歐,平均一個一歐,平民消費,開心享用!



另一款好布丁是這個



義式奶酪  Panna Cotta
Kaufhof地下超市和EDEKA都能購買
有三、四種口味吧?
一組有二個^^
這個焦糖口味的算是我的最愛,
不過這個布丁比前一個又更甜一點,
一般不吃太甜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如果你開始作夢也想到統一布丁的話,可以買一組來吃吃解相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