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打算去市區辦點事,
等車的同時順便無聊地看一下地圖,
其實也沒啥特地目標,就是單純看地圖而己,
就在這個時候,走來一位年輕男子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跟他回不用,我只是單純喜歡看地圖而己,(這是一個奇怪的習慣嗎?)
過沒多久,他又走回來找我聊天,

『你從哪裡來啊?來德國多久啦?......』
『你在德國做什麼?』

『我是家庭主婦。(Hausfrau)』

『為什麼來德國?』

『我先生是德國人。』

又聊阿聊,
他問我可不可以給他電話,
不知道怎麼拒絕打算給他一個假號碼,
結果他忘了帶手機,問我有沒有紙筆,
推說沒有,
再問我有沒有口紅,
呃,這個真的沒有,不用唬爛,哈
本以為就可以不了了之,
沒想到他問說那可不可以明天碰個面,
不是很瞭他到底是想?
腦袋有點不清的說好,大不了帶老公一起來,
但實在搞不清楚他想幹嘛,
脫下手套(天氣很冷,要戴手套)伸直右手,讓他看我的婚戒,

『呃,我說結婚了你知道吧?我說我是家庭主婦。』

『結婚了應該叫做太太(Ehefrau),不是家庭主婦(Hausfrau)。』

((ㄟ,那個,家庭主婦不就是結了婚因種種因素待在家裡沒上班的女人嗎??!))

『哦,好。那,你明天還要跟我碰面嗎?』

『當然要哇,你別想歪了,你為什麼會這麼想?』

『哦......我沒想偏了只是想跟你提醒一下而己。(還是不是很瞭他到底想幹嘛?)』

『那你明天一定要來哦,不來我會想辦法找你。』

也許只想交個朋友?難道他是金光黨?



續集就是
我當然沒去啊!


各位老爺夫人,拍謝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