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完全是三姑六婆的家務雜事,不喜人間繁瑣無聊世事可以按 x 離開,
喜歡看 X 世媳婦的可以留下來。

老公的前妻(代稱甲女)日前到公婆家小住幾日,渡免費假,
甲女跟婆婆說:「我的新男友(乙男)說你們只是我是前任家庭,我也這麼覺得,妳只是我的前任婆婆,我們快結婚了,我馬上有新婆婆,所以我以後不會常跟你們聯絡。」
婆婆聽了又氣又難過。
甲女的父親在她很小時即離開她和她母親,完全斷了消息,她母親在甲女十七歲因病過身,
二十五年來,他們一家陪著她協助母親下葬,甲女生病住院、開刀、搬家,也一定幫忙打點,
就算不是有血緣的母親,也能稱的上患難與共的好朋友,
這些過去的事不提,
甲女本人目前仍在免費使用她口中“前婆婆“的車子,二年多,車子的保險、每年的車稅也都是前婆婆付的,甚至因甲女未好好注意車子的狀況,導致煞車完全故障,修車費用300多歐她也很有種打給婆婆請她儘快匯錢過來付這筆費用。

她前婆婆的車子目前仍在甲女的車庫裡,而甲女本人當時正在她前婆婆家白吃白喝白住。

住在公婆家相去不遠的小姑她也順道走了一趟,
甲女跟小姑說:「乙男說他不喜歡我跟你們這些前任家庭有太多來往,我自己也覺得跟你們在一起不自在,你算我的前小姑,我們以後少聯絡。」
甲女是小姑小兒子的教母,她算做個了結說,以後這教子的事跟她沒關係了,第一次入學日慶祝會(在德國算大事)她不會參加,
甲女先前搬家時,小姑將她舊的廚房免費給她,雖是二手,事實上狀況幾乎全新,價值至少二千歐以上,
而且由公公找來大卡車,開了四個小時車程幫她免費從小姑家上貨送達新家卸貨,
公公婆婆還幫她安裝到好。

甲女目前仍在使用她口中“前小姑“的廚房。去年跟小姑借的錢沒還。

而小姑是甲女大兒子的教母,從大兒子出生起,小姑每個月都存十歐元在專門開的存款戶頭裡,準備等他十八歲時給他當考駕照的資金,
帳戶一直以來都由小姑保管,前幾年存款簿因某原因交給甲女,
後來小姑跟甲女要回存簿,甲女稱:「忘記放在哪裡了,要再找。」就這樣推遲了,
今年甲女終於交回存簿,小姑一看,裡面的錢全沒了,甚至是她該月存的十歐元也領走,
帳戶餘額:嬌小的二點多歐
小姑問甲女錢到哪去,
甲女:「大兒子講很多電話、手機,他去紐約時我還得給他零用錢。」
小姑:「電話費不可能要一千歐吧?」
甲女:「不知道,可能他有打0204電話吧。」
事實上在很久之前錢就已經掏空,大兒子一直到婆婆打電話問他存款事,他才知道他未來的生日禮物已經消失。

看到這裡如果覺得生氣或誇張的人代表你太嫩。

甲女的大兒子原來打算用來當旅費的生日禮金三百五十歐,
出發前媽媽跟他說:「車子要修理急需付錢,你這錢先給我付修車費。」
上文如果仔細看的人就知道,修車費甲女要婆婆出,
所以她為啥要跟孩子討錢是個謎。

甲女的小兒子生日時的禮物也是錢,因為他打算和爸爸在巴塞隆納時可以買很多足球迷週邊產品,
出發前幾日,媽媽跟他說:「媽媽急需錢付哥哥的帳單,你這錢先給我,爸爸會再把錢還給你。」
當時她根本不知道前夫願不願意、能不能夠借錢給她,
反正急用錢先隨便唬爛孩子就對了。

某日甲女和小兒子逛街,走了幾家,買些東西,
當天小兒子膝蓋受傷,跟媽媽說:「媽媽我腳很痛,真的走不動了,我們可不可以先回家?」
甲女:「我們再逛幾家店就可以回家了。」
不能先帶小孩子回家要逛再出門逛嗎?
我不認為她是一位極差的母親,
例如,目前他們住的房子只有二間睡房,她亦可以選擇她睡一間,大兒子和小兒子合睡一間,
她卻決定每個兒子各有一間睡房,她自己則睡客廳,
但是,事情只要扯到錢、扯到買東西,她可以不管小孩子的身體狀態,
也可以任意擺爛把兒子拿來當她自己金錢管理嚴重失當的藉口,
只要孩子有錢,也能胡謅個理由咨意取用,
對自己親生骨肉尚且如此,
“前婆婆“和“前小姑“也沒啥好不滿的吧。
至少停損點設立了,以後別希冀再能夠在這前家庭乞討到任何一毛錢。

我老公說就算是指甲縫裡的黑垢也不給她。

我待會要帶著打好的借據出門,要甲女簽字畫押,
祝我好運。

某智者曾對我說:『如果你有一百萬借人五萬,ok,但如果你只有十萬卻借人九萬,那你就是個白痴。」
智者說的對,咖稱系列在錢沒全數要回來之前,應該改名叫白痴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