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題。
圖片來源:http://www.angrin.tlri.gov.tw/grin/animal/pig6-2a.jpg


這件事實在讓人太爽啦!
雖然是三姑六婆大小的事情,還是想寫來記錄一下。

話說
甲女去年搭上的男友乙男,
這傢伙有個跟甲女有ㄊㄨㄚˋ相當檔次的人格,
而乙男還有一個更高竿的前妻丙女,
此女也是我偶爾的心情調劑品,把甲女和乙男整得該該叫,
不過事蹟要扯到那麼遠的話,本篇網誌可能會寫不完,
所以只好忍“笑“放棄!

為了讓故事增添一點完整性,請讓我稍稍描述乙男這個卡小,
乙男相貌普通,最大的特色是農曆七月可以參加廟會比賽,看看有沒機會咬鳳梨,
ok!外表介紹完畢。
當然這不是我討厭他的原因,
這個身長接近一米九的中年男子,心眼比一個年屆青春期專搞小圈圈的少女還小,
乙男反對所有與“前家庭“有關的人,
住進甲女和小孩子的公寓後,也明言禁止前家庭相關人士到“他“家,
到底是誰家啊!也沒結婚,充其量就只是一個同居人!

例如,有次婆婆要給小兒子一個旅行用吹風機,因為冬天踢完足球後頭髮沒吹乾容易感冒,
結果甲女說乙男知道了會不高興,
婆婆說那叫小兒子就放在袋子裡不要拿出來,這樣乙男便不知道,
甲女說還是不行,他會不高興,
婆婆的結論是乙男有病,
但我覺得一個巴掌拍不響,
如果平日甲女沒嚼舌根,乙男有辦法這樣強硬規定嗎?
阿媽要給孫子東西關他屁事?
這個人心眼也太了不起的小了吧!

平常若為了小兒子的比賽在足球上碰面,甲女乙男也是故意站的遠遠不跟我們打招呼,
無所謂,免的傷我眼睛,正好。


甲女愛到處說她終於遇上了夢中情人,
乙男是最完美的男人,
而這位完美的男人又不斷的跟她求婚,
請求她嫁給他,
甲女則賣弄了自己身價和誇大了自己的才智,
“我覺得我們應該再觀察一年比較妥當。“
是呀!夢中情人。


某個禮拜六,小兒子來我們家過夜,晚上十點多,門鈴響了,
不速之客是甲女,她問小兒子有沒有帶鑰匙,
原來她和乙男去酒吧喝酒,一言不和吵了起來,她不爽走人,
結果身上沒手機、沒鑰匙,
從酒吧走到我家樓下按門鈴,
拜託我們如果小兒子沒鑰匙的話可不可以打電話給大兒子請他回家一趟,
怎麼有這麼棒的夢中情人放心讓視同於未來老婆的女友半夜十點多黑漆漆,沒手機沒鑰匙,穿著高跟鞋,一蹬一蹬地在外遊盪,走了一個半小時才到家。
真的好夢幻!



過了一夜來到禮拜日,小兒子有比賽,夢幻情侶為了怕其他家長看笑話,當然合好如初,
又回到很夢幻、親親我我的狀態,
本來
不打照面的甲女乙男特意走過大半個足球場只為了過來打招呼,
十指交纏,掛著假猩猩笑容,臉上寫著“欲蓋彌彰“四個字,
笑死我了~~~有必要這麼刻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