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不來梅樂隊的童話故事嗎?



就是這個啦!

不來梅是一個我一直很想造訪的城市,非常近,像鄰居一般,
坐慢車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
以前跟老公提案總是被打槍,
“不來梅!你要去那做什麼,那裡沒啥好看的啦!“
問了幾次,總是好相處的他卻不見嘴軟,
算了,大概他真的很很很沒興致,
老娘自己去,
後來上語言班認識同學,找了跟我不錯泰國來的女生同遊,
但遇上德鐵罷工,出發前決定取消行程,
等罷工結束再找她,結果過幾天發現她懷孕了,正在害喜,
不來梅之旅也就一直這麼的擱著。
人家孩子都生下來囉~

這次老妹來,此時不去更待何時!
地主摸蛤蚵兼洗褲,爽!




一到先找 i ,打算拿免費資訊,沒想到走進一個應該是市公所的辦公室,
那個像鑰匙的是不來梅的標誌,喝 Beck's 的人會發現玻璃瓶身上有一樣的圖案,
照片右邊可怕的牆面漢諾威也有,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我跑錯地方,
這麼醜的東西居然還不只一個!



書上說是 Boettcherstrasse 上最有趣的.......
每個十二點、十五點和十八點會奏出音樂,就在照片右上方,
左邊中間的雕刻圓柱則會過一小段時間換圖案,
說真的那裡可站人的地方很窄小,
大伙人都擠在那不打緊,因為鐘樓很高,所以頭也要仰很高,
就像是坐在國賓前面五排看電影一樣,
圓柱換的圖案除了哥倫布我沒一個認識的,
頭很痠....
這就是我愚婦的心得。




已佇立了六百年代表正義與勇氣的騎士羅蘭 Roland
我人剛好到他的膝蓋,有礙觀瞻,截肢!





不來梅洞
把銅板放進去就會有音樂隊那四個音樂家的叫聲,
很好噱
我看觀光客源源不絕地放歐元零錢進去,
不知該市一年從這個有動物叫聲的蓋子獲利多少?




結尾來一張亮一點的
因為摸了可讓願望實現的驢子腳亮晶晶
可惡我的旅遊書沒講到
我人都回來了才發現這個傳說
燒麥還有沾到一點邊,她摸驢子腳(不過應該沒許願)
而我看到驢子鼻也白白的,
摸明奇妙地摸了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