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主揭竿起義之下,給了我們這票在網路上連來連去的女子們動機大家來見個面,
除了看看各位部落格主是圓是扁,
順便遠離柴米油鹽,拋家棄子,女人放個假,
好康的我當然一定要跟,
馬上給自己報了個名;
雖然從大家報名到真正出發之間有一些小問題,
畢竟大家住在德國各地,又SM還住在瑞士,
從德勒斯登來的Una還得坐七個小時的火車,
除此之外,要將每個人的行程都湊合起來也不容易,
非常高興此次網聚在排除種種困難之後,仍得已成行,
這次參加的除了有幾個我平時就蠻常去趴趴走的幾家,
還有少數幾位是我比較不認識的,
例如出發前才趕搭上網聚列車的Tessa ,
第一印象是很有心,自我介紹寫的很有趣,
還贊助當天下午迎賓湯 - 四神湯,從家裡扛到火車站,太強啦!
(此人文筆極好且生動詼諧,思慮周全,希望她早日也來開個格讓我朝聖一下!)
就這樣帶著跟大家有點熟又不是太熟的心準備和一大票女子首次見面兼過夜。

這次見面地點選在正港鬼子之城 - 杜塞道夫,以及摸蛤阿兼洗褲順道去一下 - 科隆
來德國後第一次自己搭火車出遠門,
雖然這幾個月三不五時德國國鐵罷工讓我們小擔心,
但遠程交通應該是不成問題滴,
一個人搭ICE,本來想等時速最高時來拍個照紀念一番,
沒想到時速最高只到170 km/h 就沒再上去了,
小看170 的結果就是我再也見不到它,沒得拍照留念啦。

到了杜塞道夫先跟Louise殺到正港鬼子開的拉麵店,
不愧是德國的鬼子之城,有正字標記真正阿本仔煮的拉麵,有日超,有三越(雖然外觀看來不太妙),
除了鬼子的東西以外,還有一堆泡菜的餐廳,
為啥我住的地方沒有這些好康的~

拉麵店搶手的很,本來想先去排隊,晚一步來的Una可以進來一起吃,
但小姐很堅持不行,只好請Una去隔壁吃泡菜,
拉麵很大碗,大食王如我也只喀完麵,湯拼不完,
雖然覺得沒有『好吃到像在天堂』,但是人在異鄉,就不要講究太多啦。
吃飽後頂個一個大肚子和大家集合,
佔了路邊流浪漢、醉漢的地盤開始我們的見面迎新會
辛苦所有帶好料來的姐妹們,拍謝沒辦法一一品嘗~
大家都很有心

接著我們逛杜城國王大街,果然貴三三,
中間還經過傳說中的三越百貨,呃....還是日超比較吸引我一點,
大家邊走邊聊,邊聊邊看,邊過馬路邊聊,坐在美美的河畔咖啡喝東西繼續聊,
雖然我不覺得說了很多話,但我感覺到許久不曾再有的唱K唱通宵嗖聲感,
天都還沒黑咧,現在就陣亡晚上怎麼拼!
但這一切其實都是我多慮了,十幾個女人加起來,
大家都很能聊,哪容得下我一個人佔住麥克風點歌點到下一頁勒!
晚餐由在地二位連老闆都給面子的親切伊雯和素婉帶我們吃了一頓很過癮的港式飲茶,
很感謝ㄋㄟ

吃飽喝足和伊雯、素婉道別,我們又回到杜城火車站搭火車去科隆啦,
因為火車班次混亂,我們一票人跑上跑下地追火車,
難為了扛大行李箱的Katy,(敢說別人,其實我自己的背包也不小,哈)
當下覺得大家脾氣真的都很好,
也沒人變臉或抱怨還是耍大小姐脾氣的,
(一大群女人,這樣算很難得了吧!)

科隆的部份呢,
火車站跟有名的大教堂是我們當天的主打,
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這二個點之間行進,期間還有喝東西吃東西啦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哦,
二天一夜就這麼結束了,
很高興可以認識這麼多有意思的朋友,
希望過不了多久我們又可以再來一攤啦!
下次我們換個玩樂主題,
二天一夜全在民宿聊個夠!


顧的了上顧不了下的科隆大教堂
加減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