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懶散 沒寫春聯 沒煮年夜飯
只買了桔子和糖果應景
大吉大利還是要的
(西班牙來的小桔子真好吃)

大年初一有小煮一下
沒有火鍋料的白菜滷
珍珠丸子 - 沒媽媽做的好吃
炒牛肉 - 沒有大姑炒的好吃 而且也沒空心菜、菠菜,整個克難
配白飯
本來想搞個魚的
來個年年有餘

沒錯!就是懶,所以三樣菜打發
(希望今年老天爺還是讓我年年有餘

自己在紅包袋裝了二張紅色的10歐元
強迫老公除夕夜拿給我 還要求他講恭喜發財
(其實他給我紅包,應該是我要講吧?哈 !管他)

除夕那天光顧最愛的冰淇淋店,
破天荒頭一遭,小姐還多送我一大球
說要讓我試吃
爽!
搞得我的冰很大一支,醒目到旁邊的流浪漢問我可不可以給他一歐 讓他也可以買冰吃
解答一下
我身上沒整數的零錢,而且我一手提袋子,一手握著冰,沒手找小零錢給他
總不能叫他幫我拿一下冰吧!?

然後光顧 DM (類似屈臣士)還找了我燒滾滾2007年德國新鑄的二歐元
把它放在我的糖果盆裡
喜氣洋洋耶 金閃閃

啦這麼多
希望大家 豬事大吉、出入平安、身體健康

還有騎車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