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

上課前的路上到提款機領錢,沒想到三台都是壞的
當時約早上八點多
下課後,因主婦要買菜,不得不領錢,
再去一次,
當時一點多了
沒想到,機器還是壞的
旁邊不知是管理員小姐還是總機小姐很親切的告訴每一個人
:可以到櫃台提款

我也去了。

下個月初,銀行收了我 €1.50 (NT 60 )的臨櫃提款手續費
有嘸搞錯啊!大佬~
每個月付 € 4.5 (NT 180 ),一年約 NT 2160 的管理費
現在他們自己提款機壞了,我不得不使用他們的「服務」
居然這樣還要另外收錢?

跟老公抱怨,本以為他聽聽就算了,
一來他沒像我這麼愛計較,二來也才1.5 歐
沒想到!他馬上拿起電話聯絡銀行的人,因為他也覺得不公平。
小姐說:「您每個月付的管理費已經包含臨櫃提款服務,
並且,因為是銀行機器壞掉,這1.5歐會退還。
應該當時承辦的小姐少按了一個按紐,才會發生這個錯誤。」

這1.5歐後來並沒有退還。
不過,老公的反應,無價!



第二篇

結束快樂的市區購物之旅,
二人幾乎花光身上所有盤纏,只剩下不到五歐
繳交停車費,
還少 10 cent (0.1 歐 NT 4 元,致命的4元 )
唉,只好去領錢啦!
這附近只有一個提款機,而且很不幸地我們得跨行提款。

一樣,
時間來到下個月初,
此銀行收了 € 4,5  (NT180)的手續費

會不會太扯!

我停車費都不到 4.5 歐!
我如果是開停車場的,乾脆通通收一收,改設提款機算了。



台灣人啊!你們真是太幸福了
跨行提款是 NT 7 還是 6 ? 臨櫃提款根本不用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