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楣運從上禮拜六開始,
老公有個超帥的小兒子Momo,他的足球隊在週日舉辦為期一天的足球盃比賽
家長們須負責當天活動進行、飲料、食物販售及事後清潔(德國人嘛,清潔!!!)
沒錯,家長們。我既不是孩子的媽,只能說,做一天的『慈濟』
每位媽媽都烤了蛋糕和一盆加了一大堆像不用錢美乃滋的沙拉
這些都將提供為當天販賣,沒有材料費可拿,當日所得全數交給足球隊
供他們五月底到克羅埃西亞(Kroatien)四天集訓所用
大家都做油膩膩沙拉,想想我也不必再多加一盆,於是我做了二大盆偷工不減料炒飯
偷工是因為份量實在太多,我決定只把料炒一炒和煮熟的飯拌勻即可
光是料也一大堆啊!

禮拜六晚上先到會場佈置,回到家後開始做炒飯,搞定已經快1點了,隔天六點就得起床呢!
但人生就是如此,一個一年365天天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的米蟲,
偏偏就在得早起的那天來給我調到夏令時間,往前調一個小時,
也就是說,實際上我算是二點睡、六點起床

時間來到禮拜天
九點到下午一點我還得負責義賣勒!還好我做得不錯,還有20 cent 的小費,當然仍是給球隊啦
炒飯賣得並不好,剩下一大堆,想過要不要帶回家冷凍慢慢解決,但一整天都沒冰,裡面有蛋有肉
而且100人份的炒飯,我和我老公二個人就算再會吃,大概也沒辦法愉快地吃完
我只好冒著到陰曹地府可能還得繼續吃的風險,把它自通通倒了。唉。
而我老公呢,他先前花工夫準備許多音樂,用以振奮鼓舞,沒想到卻不能派上用場
而他剛買的新褲子因為一支該死水性原子筆漏水,毀了......
他也是很黯然、很消魂

好不容易回到家,辛苦一天打算來洗個澡,他洗完發現浴室變成水鄉澤國
所有的水根本沒排出去,全都在浴室地板上,
各位,歐洲的浴室地板上是沒有排水孔的哦
於是我們二人花了一個小時才把水吸乾,呼~~~
等等,我還沒洗ㄟ,而且我頭很臭,一定得洗頭
本來死心了,還好老公想個好辦法,我先在浴缸洗,然後把浴缸裡廢水舀到馬桶

話說我們這整棟公寓,一共住有六戶,我們正樓上是年初剛換的新房東,三月中開始搬進來
這裡每一戶都是單人住,只有我們這戶是二個人,
那新搬來的房東勒?
很妙,明明就是小不隆冬的公寓,他們一家共有一夫一妻三個小孩(分別約五歲、四歲和數月大)
可憐的是我老公,三、四月他上大夜班,早上七點到下午二點或三點才是他的睡眠時間,
但是房東在搬家、裝潢,小孩子在樓上跑來跑去
他根本沒辦法睡,但也無可奈何
浴室會變成水鄉澤國一定是因為房東裝潢整修的關係,
老話一句,人生就是如此,一個你想睡覺卻天天在樓上吵的人,想找他時,他卻偏偏不在
看看明天禮拜一吧!

禮拜一,大兒子Sidney要飛美國拜訪先前交換學生的寄宿家庭,要去送機
早上八點起床,我還在夢遊,
天氣看來不錯,出太陽呢,我決定穿輕便些,不要再穿大外套、牛仔褲
挑了件薄褲子,老公:『不會太薄嗎?會冷喔。』
我:『我就是想穿這件!』
一路神遊到機場
機場有部份在施工,停車場變小,我們得停在較遠的地方,沒想到找了二個收費亭通通故障
要再找下一個時,我,跌了個狗吃屎,真真正正狗吃屎,膝蓋擦破皮
而我的薄褲子,破啦!一個大洞
頂著破褲子在機場走,心理只有一個念頭:「我們還是乖乖呆在家裡吧!」


打了一整天電話,仍聯絡不上房東
禮拜二,還是聯絡不上
禮拜三,還是聯絡不上
禮拜四,到現在還是沒看到房東
只能說我們很衰,剛好遇上復活節到四月九日止為期二週的假期,
猜想他們一家渡假去了,
唉,希望他們別渡假太久
生活方式目前改變如下:
1. 洗澡水須舀到馬桶
2. 洗碗水也須倒到馬桶,而且我還是洗二次台式洗碗法
3. 刷牙洗臉用水若量太多也須倒到馬桶,要不然就得在30秒內關掉水龍頭
4. 洗衣機只能用短時間洗衣程式,小夫妻二人須stand by ,排出廢水改流放水桶,一個顧水管,一個負責行經洗衣機至馬桶路線不斷來回

 只能慶幸不是馬桶故障,還能拉屎拉尿,呼~

 房東先生太太、三位小祖宗們,你們快點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